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罗源召开2019文明委全体成员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常态化,9月12日,罗源县召开“2019年罗源县文明委全体成员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由罗源县委副书记刘必霖主持,县委书记刘晓强、县政府县长孙利、县文明委成员单位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各社区书记、各中小学校长及物业公司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直有关职能部门及乡镇代表汇报了2018年以来文明县城创建常态化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措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元祥部署了2019年度届中暗访检查及2020年度总评迎检有关工作。孙利总结了2018年以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阶段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刘晓强就文明创建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强化认知,以高度重视的思想自觉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二要聚焦重点,以精准对标的方式方法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三要担当尽责,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他指出,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成绩来之不易,任重道远,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雷厉风行抓落实,勇于担当抓落实,持之以恒抓落实的工作态度,抢抓当前工作任务目标,深入现场和重点部位,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措施,补缺补漏,做好抓落实。全县上下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奔着更高水平的文明县城创建目标再发力,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罗源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马红兴)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