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晋安举办2020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美丽中国唱起来,太阳的歌大地色彩,大地的歌母亲情怀,如画江山繁花盛开,厉害了中国辉煌新时代……文艺演出在欢快、激情的舞蹈《点赞新时代》中拉开序幕

吉祥欢歌唱起来,格桑花儿开,吉祥锅庄跳起来,大家一起来,吉祥的青稞酒,捧出情和爱,洁白的哈达献给你…一曲浓郁的藏族舞蹈《吉祥欢歌》把现场活动推向高潮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0日上午,由晋安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主办“讴歌新时代 喜迎幸福年”——2020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晋安区主场活动在岳峰镇保利香槟国际小区举行。

器乐合奏《迎春曲》《欢聚一堂》 

义写春联区吸引了许多市民群众,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表达了文化书法志愿者对广大民众的美好祝福

  活动在欢快、激情的舞蹈《点赞新时代》中拉开序幕,独唱、新疆舞、器乐合奏等,一个个精彩节目闪亮登场,让人目不暇接,演出间还穿插了文明过年、移风易俗、平安建设、垃圾分类等内容的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台下许多热心观众纷纷踊跃举手,争相抢答,许多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传送……现场还有义写春联、医疗义诊、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口腔咨询、免费理发、便民服务及文明过年、移风易俗等宣传活动。

岳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过年、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平安建设等宣传活动

开展医疗义诊、口腔咨询、测血糖、量血压等便民服务

  活动旨在丰富广大民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和树立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增进家国情怀,提升文明素质。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