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福州马尾打造两条“诚信经营示范街”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

  记者14日从马尾区获悉,马尾区创建了两条诚信经营示范街,分别是罗建路步行街和宗棠路名城广场,通过打造诚信经营示范街和评选诚信经营示范店,将诚信传播到全社会,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罗建路步行街是马尾区繁华商业街之一,也是马尾打造诚信品牌的重要商业街。

  “我们这里明码实价,这是店内公示的‘诚信经营承诺书’。”柒牌罗建路店销售人员说。

  记者看到,罗建路立起“诚信经营示范街”标志牌和“诚信公约”“步行街商户分布平面图”,沿线经营商户约120家,均签字承诺共同遵守“诚信经营公约”,并在店内公示“诚信经营承诺书”,政府部门还向商业经营业主发出了《诚信经营倡议书》,倡议大家恪守商业道德、文明经商、诚信经营。

  马尾区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说,马尾区围绕“经营主体准入规范,经销商品货正源清,诚实信用公平交易,商务环境和谐文明”的目标,创建马尾区“诚信经营示范街(市场)”。在此过程中,马尾区开展评优争先活动,将群众公认的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商户评为“诚信经营示范店”并予以授牌。

  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马尾区委文明办联合罗星街道等单位,在罗建路开展诚信经营主题实践活动,让诚信之花开遍船政故里。

(责任编辑: 汪天安)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