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马尾区三社联动:美丽社区 文明家园
发表时间:2020-10-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不断提高城区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引领凝聚辖区群众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文明城区创建热潮,用实际行动助力省级文明城区创建,营造文明城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在马尾区民政局的指导下,马限社区居委会联合马尾新莲花社工于2020年10月8日开展了“乐环境,童成长”家庭亲子小小志愿者手抄报制作活动。让“文明”深入到每个小孩的内心,让孩子们在制作手抄报的过程中感受到文明,培养孩子综合实践能力,并激发孩子从实际行动上参与到“文明”行动中来;同时也增强社区居民的互动和参与,促进社区和谐共融。

  美丽社区 我来绘

  家庭亲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手中的笔,绘制了一幅幅图文并茂,并能表达自己对“文明”认识的华丽篇章。这些作品不仅内容丰富,构思新颖,而且色彩搭配和谐,虽笔墨稚嫩,但主题鲜明,充分展现了家庭亲子们的才华,锻炼了大家的排版、抄写、美工方面的综合能力。

  文明家园 你我他

  此次活动家庭亲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激发了对文明的理解,对城市发展的认识,以及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等。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还让家庭亲子们争先加入文明的行列,争当文明使者,使整个马限社区弥漫着文明的气息。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