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滚动新闻

长乐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24日晚,长乐区永远跟党走——区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长乐人民会堂举行。

  晚会围绕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由光辉历程、奋进航程、逐梦征程三个篇章组成,抒发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母亲的由衷敬仰和美好祝福。晚会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来自长乐区直机关工委的党员干部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歌颂党的百年华诞,唱响新时代人民的幸福生活。随后,情景剧《觉醒》、朗诵《相约1921》、情景歌舞《红色的航线》和《渡江》等节目相继上演,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将一段段峥嵘岁月在舞台上重现,一个个鲜活的历史故事在台上展示,生动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的丰功伟绩,让观众感受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百年奋斗历程。

  歌伴舞《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江山》《不忘初心》、情景剧《逆行者》《忠诚》《滨海新城,我来了》、歌舞《以人民为中心》及歌伴舞《画卷》《奔跑的青春》《领航新时代》等节目,表现了长乐区砥砺奋进的壮丽征程和美好愿景。晚会在合唱《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

  台下观众表示:“我觉得整场晚会很震撼,《滨海新城,我来了》给我印象特别深刻,滨海新城如火如荼建设场面让人激情澎湃,让人对滨海新城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衷心地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晚会现场,还对长乐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和区直机关“两优一先”代表进行颁奖,以此激励全区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先进本色。

  据了解,晚会从三月份筹备至今,每一个节目都是由长乐区各个系统的机关党员干部参与,演员将近400人,以此展现长乐区机关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头条滚动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