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蓝字新闻

福州市2016年“文明福州·持续文明”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6-05-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5月23日,由福州市委组织部、市委文明办、市委党校举办的2016年“文明福州·持续文明”专题研讨班开班。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何静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何静彦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文化权益,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把握好工作重点,着力突破难点,提升品牌亮点,推动文明福州持续文明。

  福州市委文明办负责人传达了中央文明委有关会议精神和5月10日市委常委会文明建设议题精神,并就今年文明城市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辅导报告。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五城区分管领导和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等参加了研讨班。

(责任编辑: 黄友燕)
头条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