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头条蓝字新闻

福州媒体聚焦"好人365" 道德正能量绽放耀眼光芒
发表时间:2016-06-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好人365》栏目推出已逾650期。福州市围绕该品牌栏目,充分利用发挥传统媒体、新媒体各自渠道优势,多管齐下对《好人365》栏目进行深入广泛地宣传与推广。让榕城市民看到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好人、礼赞好人的风潮。

  传统媒体权威聚焦

  为了让“好人365”这一正能量品牌深入人心,让“好人365”专栏的好人事迹家喻户晓,让更多市民了解学习好人事迹,福州文明网积极联系本地传统主流媒体,对该栏目进行大力推广。在福州晚报——福州市最大的综合性都市报上长期开设“好人365”专栏,报道身边好人好事,传播文明正能量,并及时转发中国文明网《好人365》好人事迹。

福州晚报 5月29日 16版

福州晚报 6月5日 16版

福州晚报6月7日 A6整版

  门户网站同步推广

  自“好人365”栏目推出以来,福州文明网第一时间把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在首页要闻展示,每天对相关栏目、稿件进行同步转载于重点推荐。 同时,为了扩大《好人365》宣传面,福州文明办联合腾讯大闽网开设文明城市频道,长期嵌套好人365专栏,让“好人365”成为闪耀福州互联网的道德标志。

 

福州文明网首页显著位置长期宣传推广“好人365”栏目

腾讯大闽网城市频道专题长期嵌套“好人365”专栏

    新兴媒体锦上添花

  在微信方面,福州市文明办结合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在官方微信上开设了“好人365”专栏。每日精编一则好人事迹,定时发送于移动客户端与市民网友分享感动。此外福州文明办还在官方微信上开通专门的《好人365》评论投稿渠道,通过及时回复网友的评论,引导网友积极的对好人事迹的评论撰写,吸引更多市民关注《好人365》。

  微博方面,福州文明办在每天转发《好人365》好人事迹同时,积极配合文明网《好人365》各项宣传活动,自行筹划、联动中国文明网微博集群开展正能量传递活动,与网友手递手地传播好人事迹、让好人事迹不仅在《好人365》,也生动地传播于网友每次指尖的跳动中。  

文明福州微博同步转发“好人365”主题微博

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长期转发“好人365”人物事迹

    “一德立而百善从之”,“好人365”日荐一善,使道德典型的事迹得到传播,使感动再一次发酵、传导、催化和蒸腾,成为市民向善的动力源,社会进步的正向标。  

(责任编辑: 黄友燕)
头条新闻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