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福清市城关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载梦起航”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6届毕业典礼献礼“七一”

  凤凰花开时节,龙江之畔弥漫着浓浓的离别之情。6月20日晚,福清市城关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相聚一堂,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汇演。

  汇演在重温入队仪式中拉开序幕,表达了城小人在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向党和祖国母亲献上最纯真、最质朴的礼物。

  汇演分成三个部分。第一篇章:殷殷期望送祝福。六年级的全体教师合唱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表达了老师们对即将离去的学子们的祝福,表现了师生间浓浓的情谊和难舍之情。

  第二篇章:回忆成长献恩情。同学们回忆了六年来的小学生活,在歌声和诵读中寻找着自己成长的足迹,回味着成长的滋味,重温成长的历程。感谢六年来老师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学习上兢兢业业的指导,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无限眷恋。

  第三篇章:浓浓深情溢城小。该校夏金校长给毕业生们带来了殷殷寄语。在讲话中,夏金校长对毕业班学生的成长历程进行了回顾,并希望同学们能带着新的梦想扬帆远航,驶向美好生活的彼岸。

  毕业典礼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整个典礼虽然短暂,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整个活动泪水与幸福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留下了一个个永恒、难忘的瞬间,更是一次爱与感恩的教育体验。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