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省妇联援建“春蕾爱心书屋” 在晋安山区小学揭牌
发表时间:2016-06-2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持续推进晋安区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工作的深入开展,晋安区妇联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妇联相关要求,继续开展好援建“春蕾爱心书屋”等系列活动。

  6月中旬,位于北峰山区的日溪中心小学内一片欢腾,校内的留守儿童学生正以专注的眼神望向教学楼二楼的一间教育,他们的目光中流露出期待和喜悦,因为再过一会,由省妇联援建的 “春蕾爱心书屋”揭牌仪式即将开始。本次援建活动正是在晋安区妇联的牵线搭桥下,顺利落地于日溪中心小学,此次援建的“春蕾爱心书屋”,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向学校捐赠了价值四万元的图书,这些图书的到来既能开阔学生们的视野、洗涤心灵,又能开启学生们知识的大门,受到这些山区留守学生们的喜爱,日溪中心校的校长表示学校将马上着手编号、造册,进行专柜管理并向全体学生开放。同时学校将以此次援建的“春蕾爱心书屋”为契机,定期组织开展“书香校园”活动,指导学生多阅读课外书籍,提高学生的读写能力,打造学生的人生底色;努力建设师生的精神家园,从而全面提升师生的整体素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