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福清市开展童眼看福清”小伙伴快乐夏令营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由共青团福清市委主办、福清元洪青少年宫承办、福清市关工委、义工协会协办的“童眼看福清”小伙伴快乐夏令营活动,7月26日在元洪青少年宫开营。

  据了解,“童眼看福清”夏令营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家乡,更多的领略家乡的魅力,通过实践体验、拓展训练及红色教育,教育学生为建设幸福福清、实现美好家园梦贡献力量。

  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营员们将重走红军路,到一都镇普礼村罗汉里接受红色教育;走进社区,开展创意手工、硬笔书法活动;到仙井岩采茶,体验制茶、制作茶叶蛋;到渔溪户外劳动体验;参观边防军营,结合南海问题开展国防教育;参观东部新城展览馆,游瑞亭大桥、观音埔大桥,描绘“大福清”;组织我爱看电影活动,特别安排农民工子女、贫困学生等共同参加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