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台江区文体局举办暑假趣味亲子手工涂画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丰富孩子的假期生活,增进亲子关系,8月13日上午,台江区文体局在区图书馆七楼多功能厅举办趣味亲子手工涂画活动,吸引了80多人次现场参与。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通过视频学习和老师教学,不仅捏出了栩栩如生的彩泥猴子,还动手折出衣服、裤子、孔雀等折纸作品,现场气氛和乐融融。在涂画比赛中,幼儿组和少儿组的小朋友以“国学”为主题,画出“在书房学习的少女”、“诗歌朗诵会”、“中秋赏月夜”等线条明朗、画风清丽、主题突出的作品,这些涂画作品将参加由省少儿图书馆举办的全省国学涂画比赛,希望他们的优秀作品能够取得良好的成绩。

老师现场教导学生和家长手工折纸

  本次趣味亲子手工涂画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加深了他们对国学知识和传统文化的了解,下一步,台江区将继续举办多种形式的趣味活动,为共建书香台江作贡献。(台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