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连江团县委开展“冠军精神进校园”三实小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培养青年团干、少先队员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11月22日我委在三实小组织开展“中国梦 冠军梦 和乐行”--冠军精神进校园活动。县委常委冯慧钦,团省委统战部部长、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石智勇,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冠军邱波辉,团县委书记陈钰锋,县教育局纪工委书记任为益,县教育局学安办主任陈美增等参加活动。

  活动共设置入队仪式、学生表演节目以及与奥运冠军现场互动等三个环节。活动开场,我委组织青年团干向现场师生家长发放了《绿化新连江少年勇担当》倡议书,并播放我委制作的少先队宣传视频,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随后组织开展了入队仪式。在与奥运冠军互动环节,奥运冠军石智勇和世界冠军邱波辉带领各队师生家长代表进行了“疯狂毛毛虫”比赛,获胜一方还得到了冠军的亲笔签名书籍。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冠军学习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并将这种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