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市教育系统启动“我和小树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全民动员、绿化福州”活动的通知》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全市绿化活动,努力把福州建设成为“树在城中、城在林中、人在绿中”的国家森林城市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11月28日上午,市教育局、市林业局在福州八中三江口校区举行了“全民动员、绿化福州”暨“我和小树共成长”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希,市林业局副局长廖胜彪,福州日报社总编辑、副社长楼卫东,市教育局副局长陈亮,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左秋江,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直学校分管副校长以及福州八中三江口校区2000多名师生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亮副局长部署了福州市教育系统“全民动员、绿化福州”工作,以及校园绿化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代表发言并向全市青少年学生发出做绿色文明志愿者的倡议。启动仪式现场,领导来宾还和学生代表们一同种下了福州市树榕树,福州市花茉莉花,共同建设“青年林”。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立即行动,要求各学校广植市树市花,达到“绿化无死角、品位再提升、校校有亮点”,更高水平提升我市学校绿化工作、建设花园式校园。同时,还将通过开展“我和小树共成长”福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征文活动、“寻找春天的绿色”第三届福州生态故事摄影大赛、“全民动员、绿化福州”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以及开展“桃李林”、“青年林”、“少先队员林”主题植树活动等形式,引导青少年共同参与绿化福州行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