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小橘灯”心理志愿者服务队在长乐一中开展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月4日,2017年首场“小橘灯”理志愿者服务队进校园活动走进长乐一中首占校区,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团结合作?携手共成长”,该校七年段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在小橘灯志愿者的带领下,参与了解手链、螃蟹背西瓜、心心相印、搭桥过河、一圈到底等十三个游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团结协作,加油鼓劲,奋力闯关。操场上,欢笑声伴着加油声四处回荡。活动结束后,大家凭闯关卡上的盖章数量,领取到相应的奖品,每个人都收获满满。

  据活动策划老师李美好介绍,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当前学生与他人相处时多以自己为中心,在团体中团结合作意识不强的现象而设计。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趣味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去体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合作的方式,去感悟感受集体的温暖和力量,鼓励学生去帮助去包容有困难的同学,去感受团队合作带来的成功的喜悦,从而培养学生的和群性、使学生懂得合作的意义,提高学生团结合作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