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晋安机关幼儿园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5日—6月9日,晋安机关幼儿园启动了为期一周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在升旗晨会上,机关园的小朋友表演了舞蹈《低碳贝贝》,以实际行动向大家倡导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的生活理念;在课堂上孩子们用纸、笔、废旧光盘等物品,通过撕、画、贴、印的形式,制作环保宣传标志;在生活中孩子们想出了许多节约能源的好办法:节约洗澡用水,缩短淋浴时间;洗菜水、淘米水浇花;要骑自行车或乘公交车绿色出行......孩子们在老师父母的倡导下懂得要节约一张纸、一粒粮、一滴水,努力争做环保小卫士,为低碳减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绿色是珍贵的,是幸福的,是生命和希望的象征,让我们从身边做起,珍爱绿色,创造绿色!本次活动虽已结束,但相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孩子们心中没有停止,将是永远的延续!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