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福州供电公司赴龙岩白沙电力希望小学"六一"慰问
发表时间:2017-06-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1日,福州供电公司关工委、团委一行8人前往龙岩市新罗区白沙电力希望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书籍文具,和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慰问组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校舍环境、运动场、特色办学展览室及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等,并与白沙电力希望小学优秀教师职员工和优秀学生代表共20余人举行了表彰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介绍了白沙电力希望小学师生们一年来的学习、教学、生活情况,表达了广大师生对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常年与学校儿童开展结对帮扶的感谢之情。福州供电公司慰问组领导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不负期望,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时刻准备着。公司关工委及团干部代表为特殊困难学生赠送书籍、文具,对白沙电力希望小学的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共计120人进行了表彰,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创造美好的生活。

  据悉,龙岩白沙中心小学是省公司捐资改扩建的13所电力希望小学之一。目前,该校有教职员工82名,学生963名。关心、慰问龙岩白沙希望小学已经成为公司的一项传统活动,自2002年起,公司多次向该校捐赠助学金、书籍、文体器材、学习用品等教学用品,改善教学条件,积极开展“一帮一”帮困助学活动,结对资助该校贫困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国家电网公司建立爱心希望小学、引领贫困地区的孩子走上成才道路的社会责任和爱心愿景。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