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闽清县积极组织开展“优秀电影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加强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拓展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内容,培养闽清县青少年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从5月份开始,闽清县广电局与县教育局合作,深入开展公益数字电影进校园活动,为全县中小学生每学期免费放映一部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和孝亲敬老等社会公德教育影片,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

  6月8日, 在闽清县城关小学礼堂,同学们正在聚精会神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勇士》,观看的认真劲让县电影放映公司工作人员倍感欣慰,电影放映也达到了预期效果。城关小学校长陈友水表示通过举办电影进校园活动,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警醒、教育效果明显,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了增强影片的教育效果,县电影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在影片的选材上面着重以法治教育、亲情教育、励志教育等影片为主,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操和社会公德意识。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