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台江区:校园平安志愿者为学生“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17-06-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创建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从小培养孩子的志愿服务意识,6月9日上午,台江区校园平安志愿者启动仪式在宁化小学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少先队员们声情并茂地向志愿者献词,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随后,与会领导为宁化小学平安志愿者授旗。据了解,这支队伍由学生家长、学校老师自发组成,在疏导交通、维护秩序、文明劝导、平安宣传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学生家长李剑伟作为代表发言,并带领志愿者庄严宣誓,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此外,与会领导还为台江区“平安校园你我同行”征文比赛获奖学生和组织颁奖,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后,宁化小学进行反恐防爆应急演练,学校防暴组人员与民警共同将持刀“暴恐分子”成功制服。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反恐防暴意识,检验并提升学校处置暴力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台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