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连江县举行2016-2017学年小学生综合素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7-06-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日,连江县教育促进会举行2016—2017学年全县小学生综合素质表彰暨“安健奖学金”颁奖大会,给102名综合素质比较突出的小学优秀毕业生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县委常委冯慧钦、县政协副主席凌婷柳出席表彰大会。连江县历来有重教兴学的优良传统,每年教育类支出占县公共财政经常性收入的27%以上。近年来不断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配强配齐师资队伍,确保了学生综合素质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这次小学综合素质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就是对小学教育水平的一次客观、公平的检验,对县实验小学的孙雨辰等102名优秀小学毕业生进行表彰就是对他们德、智、体、美、劳等方面成绩的一种肯定和鼓励,旨在鼓励获奖的学生和全县广大莘莘学子,继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做一个有思想、有爱心、有抱负、有自信、懂报恩的新一代年轻人!

  “情系桑梓报春晖,捐资助教育英才”,历来,连江有识之士和各界能人热心、关心连江的教育事业,关注连江的发展,为连江教育倾注诸多的精力,奉献诸多的爱心,使连江的教育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