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市地方海事局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扎实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双联双扶”活动,增强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6月份以来,福州市地方海事局先后组织城门镇下洋小学、连江县丹阳镇花园小学、闽侯县实验小学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主题活动,共150名师生参加。

  活动现场,海事工作人员通过播放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教育片、参观水上征集小画家画展、课堂讲解、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卷尺、扑克和有奖知识互动问答等生动活泼方式,寓教于乐,强化了学生特别是临江(河、湖、水库)地区师生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水上交通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广大师生水上交通安全出行。在场学区领导和教师均表示,海事工作人员现场手把手指导师生掌握救生衣的穿着和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挤压术等水上应急技能,极具实用性。

  局机关局、局属海事处、水路执法大队及相关县海事处共37名海事执法人员参加了“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