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闽清实验幼儿园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细致、扎实地开展走进贫困户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闽清县实验幼儿园于4月底和结对村——上莲乡佳头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村负责人向幼儿园详细介绍了两户困难户的家庭现状,商讨合适的帮扶方案,交换了电话号码,达成团结协作、做出实效和特色的共同愿景!

  6月14日,实验幼儿园组织志愿者赴佳头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在乡政府扶贫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志愿者一行入村到户走访慰问贫困户,送上慰问金,送去花生油、大米、粉干等生活必需品。志愿者们还为贫困户打扫院子、帮忙喂鸡喂鸭、去菜地浇菜。值得一提的是,志愿者自带食材为贫困户煮粉干,在餐桌上和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收入、开支、耕地面积、果园收成、子女上学等相关情况以及致贫原因,分析并梳理其当前最急需解决的现实困难,提出帮扶对策,鼓励帮扶对象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