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共建情 亲子行”采茶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关爱妇女儿儿童活动,着力构建干部职工和谐亲睦的家庭氛围,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武警福建省边防总队训练基地、福建春伦茶业集团等警政企共建单位,赴春伦生态茶园基地开展以“共建情、亲子行”为主题的亲子采茶活动,三方单位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领着小朋友们头戴斗笠,腰别茶篓,来到生态茶园,在茶园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采摘茶叶,一片片细嫩的茶叶被轻轻放入茶篓,大家对此乐此不疲。采摘后的茶叶被送到制茶生产车间,小朋友们亲自上阵体验搓揉茶叶,并津津有味地看着制茶工人在电锅内慢慢翻滚着茶叶,细细品味茶叶散发出来的阵阵清香。

  此次亲子采茶活动,不仅使大家在体验采茶乐趣的同时感受到深厚的传统茶文化的魅力,更增进了警政企三方的共建交流,丰富了我局打造“家园文化”的形式和内涵。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