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晋安开展未成年人“城乡儿童手牵手”夏令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4日上午,晋安区妇联、区科协、区关工委、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联合主办的2017年第一期“城乡儿童手牵手”暑期纯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营。本期夏令营面向晋安区小学阶段的城乡少年儿童,特邀专业教师,开设有关科技创新、剪纸艺术、环保手工等课程,时间从7月4日(下周二)开始,至7月14日,共计九天。

  本次夏令营在题为《从制作“投石器”到“设计与技术”》的活动实践课中拉开序幕。当天特邀福州教育研究院教研员、台湾元智大学副教授张航、晋安第四中心小学副教导主任谢勇,带领小朋友们,从理论到实践,从听课到动手实践,不仅学习了冷兵器时代投石器的使用和原理,还用一次性竹筷、皮筋、捞瓢等材料动手制作“投石器”,在实践中灵活运用原理知识,加强团队合作的意识,提升自身素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