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晋安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进社区为家庭教育解惑
发表时间:2017-07-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观点,满足不同家庭、人群的心理健康需求,7月14日上午,晋安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携手景城社区在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讲座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兆漫把理论解释和家庭教育案例相结合,阐释家长在家庭教育中遇到问题的原因。随后,老师系统讲述了关于孩子教育的三个重要因素,一种正确的爱护方式,父母扮演的重要角色,如何教育孩子进行自我保护的三个核心理念等有关知识。提倡各位家长要做一个倾听者和一个陪伴者,让孩子在自尊、自信、自爱中塑造良好的品格。

  讲座通俗易懂,生动形象,激起了家长们的共鸣,大家受益匪浅,也对今后在家庭教育方面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家长们正确的教育观念。

  暑期期间,晋安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分别走进紫阳、乐园、五里亭、浦下、新秀、环南等社区开展家庭亲子教育公益讲座,每个讲座分不同主题,为家庭亲子教育解惑。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