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晋安区首次举办未成年人公益心理夏令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厌恶情绪怎么产生的,面对这些情绪,怎么办?在表达愤怒的情绪时,除了扔东西还能如何更好的表达?如何正确处理负面情绪?……

  为让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有意义的暑假,晋安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于7月17日——21日开展以“儿童团体成长”为主题的全公益心理夏令营。

  为期5天的夏令营,老师通过自我介绍、团体设计姓名卡、分享会、情绪猜猜猜、赏析心理电影《头脑特工队》、情绪管理讲座、角色扮演和绘本阅读赏析《杰瑞的冷静太空》等,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层层递进,系统地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情绪、管理情绪、处理负面情绪,学会用幽默的态度面对生活。帮助孩子在互动和分享过程中,学会平和表达内在需要处理内心感受,培养合作精神,促进孩子社会性的形成,促进孩子良好品质的形成,让孩子发现自己优秀的特质。

  本期夏令营吸引了来自晋安、鼓楼、台江等地的50多名小学生,通过自愿报名形式参加了儿童心理夏令营,这是晋安首次举办全公益的心理夏令营。8月14日——8月18日还将开展第二期“儿童团体成长”公益心理夏令营。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