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崇尚科学:福清科技夏令营活动首次在市科技馆举办
发表时间:2017-08-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7年8月8日上午, 福清市科技馆迎来了首批小客人——福清科技夏令营的学生们。福清科技夏令营由市科协、步行街社区和东方红小学共同举办,首场活动共有30多名科普志愿者、60多名师生和家长参与,市科技馆展出展项85件。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首先带领成员们观看福清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片,朗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现场人员介绍近年来福清市参评全国文明城市(县级)的过程,并倡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自己做起。随后,志愿者们逐一介绍科普展件,引导成员亲自动手体验,培养青少年从小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生活理念。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受到老师家长们的好评,反响良好。

  福清科技馆位于清盛大道与景观大道交汇处,南面与滨江体育公园及福清市城市规划馆相望,东面与滨江中学一路相隔,是福清市“十二五”规划重要科技建设项目。场馆总建筑面积14876㎡,其中布展及科普培训面积约7000㎡。

  本次活动由市科协、市科技馆与步行街社区、东方红小学联合举办,在科技馆三楼基础科学展厅举行,活动致力于提高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鼓励创新、拒绝迷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