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三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27日,金秋浪漫,景色怡人。为开拓学生视野、感受生活,培养“三爱”情感。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三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观赏家乡的美丽景色,领略秋天的自然风光。

  上午8:30,以年级为单位的队伍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离开学校,分别向三坊七巷、市科技馆、奥体中心、西湖公园等地进发。

  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多彩!系列一:奥体中心,小橘子们来happy!系列二:三坊七巷我们访名人,忆历史…系列三:哈,我们爱美食,更爱家乡。系列四: 畅游科技馆,我们长知识啦!系列五:西湖美景,我们浪漫约会!系列六:金山公园,我们来拾趣。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彼此的心,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家乡积淀丰厚的历史文化与星罗棋布的名胜古迹的了解与热爱,孩子们展现出了三附学子所应有的素质,所到之处,不留一片垃圾,文明守礼。气氛活泼但不嘈杂,秩序井然,再现三附学子的良好素养和风采。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得到了景区游客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