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祖国在我心中 闽清县实验幼儿园“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0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2017年10月24日顺利闭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结合十九大精神实验幼儿园在2017年10月30日下午,开展主题为“祖国在我心中”的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中老师们在行崇德、唱道德歌、看视频、诵经典、送吉祥等循序渐进的五个活动中感悟“德”字的重要性,把道德之心埋进心中,激发爱国之情,让道德之花绽放光彩。活动中张秀云书记在看视频环节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十九大的精神;党团员老师在诵经典环节朗诵了关于歌颂祖国的诗歌;在送吉祥环节刘征峥副园长给每位老师送上了吉祥。

  本次活动老师们在唱祖国、颂祖国、爱祖国中抒发强烈的爱国之情。回望五年,成就来之不易,辉煌背后饱含奋斗汗水,这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的成就。让我们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昂然向前。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