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走进闽清开展“双联双扶”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7年11月3日,在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孙晓岚局长的带领下,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的部分党员与文艺志愿者们走进了闽清县池园镇小学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双联双扶”活动。

  党员林永青同志为池园镇小学的孩子们上音乐课,教他们如何歌唱。与此同时,党员闵晓晶同志对池园镇小学里不同年级有舞蹈爱好的孩子进行少儿形体训练并教授舞蹈《爱在人间》,孩子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我们的志愿者开展教学。

  赠人玖瑰,手有余香。这次闽清县池园镇小学的“双联双扶”支教活动对于我们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我中心今后将会拿出更多的时间,来到乡村孩子中间,将艺术的种子播撒,让他们成长的更好,也将更多的活动带进学校,使更多的孩子感受艺术,感受“精准扶贫”的成果。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