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闽侯举行“书香启蒙”爱心公益活动 营造书香气氛
发表时间:2017-12-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营造书香气氛,倡导阅读的重要性和提高孩子们对书籍的热爱。12月14日,闽侯县“书香启蒙”爱心公益活动——启蒙包赠送仪式在洋里中心幼儿园举行。

  活动当日,洋里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获赠启蒙包,包含了《儿童折纸大全》《益智儿歌学画》《美丽的星星》《快乐的音乐家》《成语故事》《睡前故事》等书籍。

  此次活动由闽侯县委宣传部、闽侯县委文明办主办,该活动的开展也得到了闽侯县文明单位的大力支持。据了解,10月份以来,闽侯县文明委在全县发起了第十二届闽侯读书月活动。此次向学龄前儿童赠送“阅读启蒙包”的仪式就是这次读书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孩子们养成阅读的兴趣,积极培养孩子们早期阅读能力,为他们今后的终身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闽侯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