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马尾区开展“抵制象牙及制品非法交易行为”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2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日,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抵制象牙及制品非法交易行为”主题宣传活动。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结合幼儿园实际开展。活动根据幼儿年龄特征,分年段开展不同形式的“抵制象牙及制品非法交易行为”的宣传活动。

  各班教师精心制作PPT课件、观看保护大象、野生动物宣传视频、绘画 等形式,让幼儿和家长们生动且具体形象的感受到人类购买、加工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会对环境造成危害。引发幼儿及家长们对保护野生动物,抵制象牙等野生动物制品的情感,并用幼儿自己的方式表达。如大班幼儿用稚嫩的画笔绘制宣传作品,中班亲子制作宣传海报,小班邀请家长助教开展宣讲活动等形式,充分发挥家委会作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治理的合力,旨在培养幼儿愿意和动物交朋友的情感,提高幼儿的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加强对保护珍贵濒危野生动物重要性的认识。并呼吁大家坚决“抵制象牙及制品非法交易行为”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