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马尾区魁岐小学举办少年艺术团汇报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月3日,马尾区魁岐小学举办“魁小践行十九大 ,童心向党再起航”少年艺术团汇报演出暨迎新联欢会活动。

  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全国少先队名师邱孝感工作室授牌仪式,对于全国名师工作室落户魁岐小学,魁岐小学少先队总辅导员王帆充满欣喜:“家校联动工作是魁岐小学的一大特色,此次也很荣幸邱孝感工作室能落户魁小,希望今后能与邱老师在这方面多加沟通学习。由于我们学校学生多为随迁子女,可能在素质教育方面存在不足,希望借此机会能让学生的素质教育、健康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联欢会上,节目精心编排、环环相扣,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开场朗诵《我的祖国》激情高亢,鼓舞、灯笼舞《快乐中国年》激情四射、酣畅淋漓,舞出了丰收的喜悦;拉丁舞《下课啦》活泼俏皮,动感可爱;棒球队的表演与《棒球小子》纪实片的播放相结合,翩翩少年的蓝色笑容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古典舞《中国少年》糅合了中国少年温柔细腻的情感和铿锵有力的气度。值得一提的是,魁岐小学的操场上开展了以“爱科技,学科技”为主题的科技文化节,孩子们饶有兴趣地参观、动手、实践,玩得不亦乐乎。此次科技节共分为了三个展区,分别为互动型机器人展区、3D打印区域展区和人工智能程序机器人展区。其中包括阿尔法机器人、VEX钢结构机器人、VEXIQ机器人、晓曼机器人、智能手臂、乐派特机器人等。此次活动,不但展现出了魁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风采,而且更进一步引领广大师生传承团结进步、改革奉献的校园文化精神。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