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市安全生产执法支队开展安全生产进校园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月8日,福州市安全生产执法支队深入福州市后坂小学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五进”宣传教育机制。

  此次活动以“共建平安和谐校园”为主题,采取召开座谈、现场办公等方式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事故隐患排查,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及周边生产安全,促进提升师生日常安全防范意识,受到了校方的欢迎和支持。

  活动中,执法人员与校方领导、安全管理负责人、师生代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学校当前安全宣教活动举办、安全课程开设等情况,掌握学校附近及周边安全生产状况,听取学校对安全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校相关隐患排查、安全防范等工作深入进行交流,有效提出指导意见。针对学校反映的周边电力及相关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采取现场办公,专门组织电力部门对学校周边相关电力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大排查,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重大隐患,现场研讨解决方案限时整改,对涉及其他单位整改内容的,协调有关单位参与整改,确保不留隐患死角。为保障隐患整改期间学校安全,执法人员责令相关单位做好临时防范,通知学校做好安全防护和安全宣传,并督促责任单位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排除安全隐患,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