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连江县:爱心助孤团实现“连江无孤儿”的初衷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6年3月26日至今,由连江县文明办、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印象连江发起的“百人爱心助孤团”活动已开展三年。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爱心团体的帮扶行为更精准,活动方通过印象(连江)文化传媒微信平台发出倡议书,向社会个人、团体、企业等发出倡议,希望各界爱心人士、团体加入爱心助孤活动。连江县民政局、慈善总会提供了等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温暖的未满16周岁的孤儿共128人。各界爱心人士、团体、企业踊跃报名,并通过各种渠道捐赠爱心款,参与到爱心助孤活动中。随着爱心助孤活动的开展,秉着“一个都不落下,让需要帮助的孤儿都能及时得到资助”的原则,对需要帮助的孤儿和类似孤儿,志愿者们把一笔笔爱心救助款送到了他们家里。

  目前,助孤团的志愿者规模已有几百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机关公务员、驻地边防官兵、学校老师、企业老板、个体商户……因为帮助孤儿的共同目标,凝聚起全社会广泛的爱心,真正实现了“连江无孤儿”的初衷。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