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晋安区开展“电影三进”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日,为营造学习宣传宪法修正案的浓厚氛围,积极发挥以宪法为中心的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持续推进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不断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使全体人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晋安区广电局结合电影工作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系列宪法宣传活动,通过把法律知识和公益电影结合起来,使法制宣传教育更接地气,更具成效。

  宪法宣传进农村。4月28日,区广电局在牛项村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有效宣传了宪法及修正案。

  宪法宣传进社区。4月28日,区广电局在浦东社区康居康园小区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向现场群众宣传、讲解宪法及其修正案的内涵和意义。

  宪法宣传进企业。5月1日,区广电局在寿山乡鹏飞农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区广电局工作者引领大家一起学习新宪法,一方面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了宪法权威,另一方面增强了企业工作者学习法律知识的意识。

  此次“弘扬宪法精神 构建和谐社会”主题公益电影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不仅大大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有效地宣传了宪法,引导居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同时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搭建了文化活动平台,营造了和谐社会的氛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