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市市场监管局深入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六一”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2018年6月1日上午9时,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志愿者和康宝莱保健品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代表们来到了一群接受特殊教育的小朋友当中-——仓山区小风车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守望阳光,关爱儿童——我们在行动”爱心助学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关心特殊教育儿童身心健康,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传播社会正能量。

  志愿者代表与小朋友们亲切友好地交流,并给学生们颁发奖项。在游戏环节,小朋友们情绪高涨,积极与志愿者们进行互动。愉快的游戏环节结束后,小风车特殊教育学校师生献上精心编排的歌舞节目,有《三只小猴子》、《小小蛋儿把门开》、《最美的光》等。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康宝莱保健品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价值一万多元的学习、办公、生活用品。活动中我局志愿者代表同企业代表一同为孩子们切蛋糕,分发礼物、学习用具及生活用品,将来自社会的温暖给予校园里每一个孩子,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很有意义的“六一”节。

  本次活动,增强了社会对特殊儿童群体的重视,让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和家庭的关怀;同时,呼吁大家关注特殊儿童,共同营造社会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