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市二福利院携手共游项目:走进游乐园 情暖福利院
发表时间:2018-08-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哇!原来真的有旋转木马!和动画片里的一样!”“那个飞船是米老鼠和唐老鸭坐过的”……8月22日天泽奥莱时代的酷堡王国里,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都来自于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此次活动是由爱心组织福建省朦朦树儿童游乐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支持,它给院内20名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和温暖。

  一进到酷堡王国游乐园,孩子们就被这五颜六色的游乐设施所深深地吸引住,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先来了个自拍秀,接着孩子们在游乐园工作人员的热情带领下,开始了今天的游玩旅程。夹娃娃、跳舞机、大摆锤、投篮机、打地鼠……孩子们体验着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欢快不已。

  体验了一番精彩刺激的游乐项目后,福建省朦朦树儿童游乐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又带着孩子们享用了丰富的美味午餐和饭后水果,稍做休息后,接下来迎接孩子们的将是一场甜蜜风暴——巧克力王国浪漫之旅。

  走进“巧克的巧克力王国”这个童话般的国度,这里的每一处场景无不弥漫着巧克力的浓郁芳香,让人不自觉融化在甜蜜中。神秘魔幻的可可森林、充满魔幻色彩的可可树林、鲜花、卡通人物,穿行其间,妙趣横生。饿了,可以亲自DIY一份顺滑甜蜜的巧克力美食;累了,喝杯热巧克力提提神;就连闲时欣赏一场表演,也有着扑面而来的可可味儿……

  浓浓的温情,深深的关爱,此次的公益活动让院里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爱,你我手拉手,爱在心坎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