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举办“百场公益讲座”
发表时间:2018-11-14 来源: 福州

  2018年11月1日下午,按照市委文明办《关于开展“百场公益讲座”活动的通知》的工作部署,为了促进学习型组织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的讲座在房地产综合大楼六楼培训教室如火如荼地开展。讲座主讲人为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钱文涛,讲座的主题是《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对象为中心的干部职工。

  整场讲座时长两小时,共有各处室、分中心、下属单位的干部职工代表50人参加。讲座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个环节是主讲人围绕讲座主题详细、全面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第二个环节是集体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第三个环节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摄影展颁奖。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