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高新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 禁毒宣传从青少年抓起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福州市创建全国禁毒工作示范城市决策部署,为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提供一个学习禁毒知识、认识毒品危害的教育活动阵地,12月26日,福州高新区禁毒教育基地在南屿镇两园区双子星大厦正式揭牌成立。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朱卫及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相关负责人,高新区分管领导、高新区公安分局局长及高新区综治信访中心主要负责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工作人员、南屿镇江口小学学生等共计160余人参加揭牌。

  据悉,高新区禁毒教育基地坐落于南屿镇两园区双子星大厦二楼,占地面积达960平方米,墙面宣传面积有720平方米,展厅设有前台、历史记事、认识毒品、毒品的深渊等13个不同的功能区域,通过参观禁毒展览、观看禁毒影片、开展禁毒主题活动等手段进行禁毒知识普及和毒品预防教育,教育基地向全社会免费开放。

  高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南屿镇党委书记林斌表示,建设禁毒教育基地是福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建设“平安高新区”“文明高新区”的一项重要举措。高新区将充分发挥禁毒教育基地的作用,持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广泛地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斗争,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尤其是未成年人的防毒、禁毒意识,建设文明、和谐、平安的高新区。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