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省侨联“健康三宝”精准扶贫义诊活动在闽清举办
发表时间:2019-08-0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7月25日上午,福建省侨联、省新侨人才联谊会、省侨商联合会、省中西医结合协会、省留学生会福建医大分会、闽清县侨联等单位在闽清县坂东镇六都医院开展“健康三宝”精准扶贫医疗义诊活动。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经济科技部部长陈晓等省侨联领导组织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授徐国兴等16名省内医疗专家参加活动。

  “健康三宝”义诊活动在六都医院住院部服务大厅,为居民免费提供眼科、内科、中医科、肝胆内科及胃肠外科、骨科、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健康检查和诊疗服务。医疗专家们到达六都医院,快速摆放好仪器设备,布置好现场,分科设置义诊服务台,立即投入义诊活动。六都医院派出护理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及导诊,简单询问病情后,引导病人到服务台就诊。针对部分群众年老体弱,不能长时间站立,还专门摆放了“爱心等候椅”。省侨联、医疗专家们还带来“爱心药品”送到居民们的手上,同时交代药品使用方法,叮嘱大家按要求用药。

  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表示,闽清县是重点侨乡,本次医疗义诊活动就是为了支持侨乡、基层乡村卫生事业发展,关怀广大基层群众身体健康,省侨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侨乡发展,为侨乡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马红兴)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