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文明之花香满园:福清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9-09-1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福清市积极推进各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近日,福清市2019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隆重召开,福清市委文明办、福清市教育局分管领导以及各级文明校园的分管领导和创建工作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今年新文明校园测评体系进行详细的培训,要求各校逐类逐项对标看齐,逐类逐项抓好落实。会议强调要明确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竞争性,注重文明校园创建的重点工作及创建方法,各级文明校园要按照创建标准和目标,全面推进创建活动开展,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突出创建效果,即在完成规定动作同时突出本校特色。

  近年来,福清市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高师生公民道德、职业道德、文明修养和民主法治观念,提高校园文化生活质量,使校园文化内容健康、格调高雅、丰富多彩,提高校园文明程度,使校园秩序良好、环境优美,育人环境进一步改善。

(责任编辑: 马红兴)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