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长乐将开展“情暖童心·把爱带回家”冬令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寒假春节将至,长乐区妇联将围绕“把爱带回家”的主题,在长乐金峰镇首台村儿童之家举办“情暖童心?把爱带回家”冬令营,让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家庭和儿童感受到爱的温暖!

  据了解,长乐区妇联将在1月8日上午开展主题内容为“巧手喜迎春,五彩灯笼”的课程,讲述传统节日的来历和春节习俗以及手工制作灯笼的教学;1月9日上午开展主题内容为“诵红色经典,‘一纸’传情”的课程,讲红色英雄人物故事、制作感恩贺卡;1月10日下午开展主题为“为安全护航,‘火红’春节”为主题的课程,讲述寒假安全自护的知识,开展防火、防意外知识小竞答,手工制作鞭炮的教学;1月13日上午开展主题为“读经悟孝道,巧剪窗花”的课程,讲《孝经》小故事,学孝道,教孩子们巧剪窗花,带领小朋友入户慰问老人送窗花、春联,1月14日上午开展,主题为“团圆共相伴,主“饺”来袭”的课程,开展“如何说孩子才会听”亲子阅读活动、亲子家庭包饺子活动,结营,最后赠送“母亲邮包”。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