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福州民革机关开展疫情防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协助基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民革福州市委主动对接五凤街道湖前社区,配合社区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从3月10日开始,民革福州市委每天派出机关干部参与湖前社区塞纳阳光小区大门的卡点值守服务。参与人员身着志愿者服装,戴好口罩,与小区物业人员一道,做好外来人员、车辆的登记,为出入小区的人员量体温;同时,配合社区驻点人员,普及鼓楼区“幸福通”(电子通行证),助力社区完善智能化治理体系建设。

  塞纳阳光小区现有居民九百多人,卡点每天的人流量和车流量比较大,民革志愿者一个班次一站就是三个半小时,一天下来要为上百人量体温。虽然辛苦,但大家表示:能为基层防控疫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虽然疲劳,但感觉“酸爽”。

  本次活动是民革福州市委与湖前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和综治平安共建的一部分,展现了民革主动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