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市公安局开展“六一”儿童节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广大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1日上午,罗源县公安局联合罗源电视台走进辖区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一盔一带保安全”为主题的庆六一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利用课间操时间结合小学生年龄特点和接受能力,用寓教于乐的形式给学校师生讲解了和大家日常安全出行息息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给同学们普及关于安全带和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后利用广播站,更深刻精准的宣讲交通法律法规。

  随警记者采取与学生互动交流的方式,让同学们要勇于对不安全、不文明的出行方式说“不”,鼓励学生将学到的佩戴安全头盔和使用安全带的知识及时传达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要遵守法律法规、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