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长乐供电公司:电力安全进校园 "青苗"护航迎六一
发表时间:2020-06-0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国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党员服务队和“电力义点亮”志愿者走进了玉田镇琅岐小学,对校园线路设施进行全面“体检”,确保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当天,服务队队员在该小学负责人的带领下,对该校的用电设施线路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并详细了解了目前学校的用电运行负荷情况,针对目前的用电情况对该校的配电设施进行安全用电指导,帮助该校完善用电安全体系。随后,志愿者还对教室、办公楼等用电设备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整改,更换老旧的照明设备及开关设备,为校园安全用电保驾护航,为该校师生送上六一用电“安全礼”。

  “感谢你们这么认真细致的安全用电检查,我们学校6月2日后全面复课,这样我们用电就更放心啦!”琅岐小学的负责人紧紧握着服务队队员的手感谢的说道。

  今年以来,为确保各学校用电安全及电力可靠供应,保障复学后师生的学习、生活正常用电,长乐供电公司陆续组织党员服务队及“电力义点亮”志愿者开展“青苗计划”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主动上门了解学校用电需求,排查缺陷隐患,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截止目前,今年已组织“电力义点亮”志愿者走进长乐区华侨中学等12所学校,全力为校园营造一个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