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长乐开展"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进学堂"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提高师生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由长乐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主办的“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进学堂”宣传活动走进海峡路小学。

  活动现场,由长乐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宣讲员为学生宣讲垃圾分类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重要性。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如何垃圾分类,宣讲员设置了问答环节并在现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同学们踊跃举手参与回答,现场气氛融洽。

  现场还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垃圾分类调查问卷,让同学们带动家人共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

  通过本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并明白垃圾分类工作重于行。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讲座明白了垃圾也可以变废为宝。要把垃圾分类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告诉身边的同学和家人,大家一起动手,让我们的家园变美。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