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未成年人教育

福州公安组织"金秋护学"活动 讲好"开学第一课"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又是一年“开学季”,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复学复课的特殊情况,福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积极开展“金秋护学”活动,为小学生讲好“开学第一课”。

  日前,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文职代表们来到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四小学,为小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民警们的到来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孩子们纷纷为民警佩戴红领巾、献上鲜花。全国巾帼文明岗指挥调度三队民警深入浅出地讲述正确拨打110、防止校园欺凌、识别网络诈骗等安全教育内容,用警情范例以案说法,让同学们有了更加直观了解和深刻认识。活动现场约400名师生参加,气氛热烈,反响良好。新华社福建分社、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等多家新闻媒体到场报道。活动短视频还在“福州公安”抖音号发布。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福州市公安局 “金秋护学”系列活动的首站,后续还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知识实用的多场次活动。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未成年人教育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