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播报

鼓楼区:花香承载文明 文明之花邀您一起来种植
发表时间:2016-04-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品味茉莉花 感受文明的清香

  茉莉花清香怡人,正如文明沁人心脾。4月24日,鼓楼区南仙茉莉志愿者服务中心发起“公益送茉莉花苗”爱心行动,免费向广大市民群众赠送爱心茉莉花苗5万枝。4月24日下午至4月30日下午,市民朋友到狮子头南仙茉莉花茶店,志愿者将精心指导简要的茉莉花栽培技术,让“文明之花”在家中绽放。

市民群众前来领取茉莉花苗

  茉莉花是福州的市花,1000多年来与老福州相伴而生,蕴含着浓郁的闽都文化内涵,鼓楼区南仙茉莉志愿者服务中心旨在通过公益赠送茉莉花苗的形式,以小见大,让市民群众由茉莉花爱上闽都文化、传播闽都文化。同时,利用茉莉花“花香承载文明”的美好寓意,希望每个人都能手留余香,进一步传递文明,让文明福州持续文明,成为世界上“最香”的城市。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播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