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播报

抗洪英雄刘景泰烈士追悼会在福清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6-09-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中国陆军网讯(胡山、韩志言、赖文湧、王喆)今天上午10时,福建福清,齐云山下,东部战区陆军某团“抗洪勇士”刘景泰烈士追悼会在其生前所在部队隆重举行。

  会场庄严肃穆,哀乐低沉。会场中央悬挂横幅“刘景泰烈士追悼会”,下方悬挂刘景泰烈士遗像,骨灰盒上覆盖着鲜艳的党旗,四周花团簇拥。“抗洪勇士”“壮丽人生”竖幅悬挂在会场两侧,遗像下方和会场两侧摆放着军地各界敬送的花圈。

  10时整,悲惋的哀乐缓缓响起,追悼会正式开始。全场人员向英雄默哀1分钟,22名礼兵鸣枪5响。第31集团军军长黎火辉宣读了《刘景泰同志烈士通知书》和给刘景泰同志追记一等功的《通令》,集团军张学杰政委回顾了刘景泰烈士生平并致悼词。东部战区陆军政委廖可铎代表战区陆军党委机关和全体官兵向烈士家属表示慰问,对烈士刘景泰给予了高度评价。(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 黄友燕)
文明播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