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播报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迎接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届中初评工作,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文明创建指标,6月10日下午,福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晞、各相关处室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福州市任务分解表》中涉及我局的13项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处室、经办人员,并就做好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软件材料申报工作以及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届中初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市委部署的、涉及全市性的重要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要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单位创建”的浓厚氛围,坚持常态化开展创建活动,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深、做实。

  二要确保质量。在内容上,要严格按照市委文明办明确的任务分解内容及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精心准备;我局牵头的三项任务,责任处室(单位)一定要多动脑、多想办法,站在全市的角度,把文明创建工作的特色亮点突显出来。在格式上,要严格按照市委文明办的申报规范格式和要求进行准备,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扎实有效落实到位。在时间上,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时限,每月按时报送。我局负责提供的内容,必须客观、实在,要经得起检查,切实为我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

  三是作好表率。作为机关干部,要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带头做好文明的典范,大力倡导文明之风,践行“八不行为”规范;带头树立好家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形成“创建活动人人有责、创建过程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工作合力,为我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文明播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